【鬼灯的冷彻】铁面无私辅佐官1

浅写一篇试试水,看看效果怎么样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鬼灯!白泽!嘿嘿嘿

地府

阎王殿


“大王,此番对外学习,不知该派谁去?”黑无常拱手俯身说到



“emmm……,我们地府最闲的是谁?”阎墨晓问,就是现任阎王,你问前任?退休了啊



“这……那就只有那位狐仙了”白无常有些大舌头的说道



“嗯,我们果真是心有灵犀啊,把那条一天天游手好闲蹭吃蹭喝的臭狐狸带上来!”



“是”“是”



奈何桥



桥上有两位看上去十分貌美的女子,一位正在拿着汤勺搅拌锅中的汤水,而另一个……正在骚扰她。



“诶,孟孟,这孟婆汤喝下去真能忘掉一切啊?”



“………”



“孟孟,你别不说话呀,你理理我嘛”



“………狐狸能不能安静一点,别nini的叫了”



“诶呀……孟孟,你听我说……”



与此同时



“找到了!在那!”黑无常顺着白无常的手指的方向看去,发现一个醉醺醺的狐狸在与孟婆聊天,准确来说是狐狸单方面说话



“我跟你说啊,孟孟,嗝……我长这么大,都没有谈过恋爱哦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真的好难受啊孟孟”那狐狸趴在桌子上开始哭起来



黑白无常来到桌子两侧,一人一鬼架一边将月墨抬到了阎王殿



“唔,啊!小阎!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



“月墨,经过我的深思熟虑,我派你去日本地狱交流学习,你可愿意?”



“啊?嗯……嗯”



“啊……睡着了,就这样吧,把她丢飞机上吧”



“是”“是”



【飞机】

“唔,啊,宿醉真难受啊。嗯?这是哪?”



我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在飞机上,这时,飞机提示音传来“各位旅客,由中国到日本的航班即将着陆……”



“………哈?!”



我翻找自己的手机,却发现没有信号,我甚至想阴暗地爬行了,打开聊天软件,发现一条阎墨晓之前发来的一条微信『我派你去日本交流学习的,也没啥就当旅游了哈』



没办法,我只能认命咯,下飞机过安检的时候,一个长相十分帅气的高冷美人在检查中,他身穿黑色和服,头上有一个独角,眼尾有淡淡的红色,完美戳中我的审美点



走到他面前时,原本是低下头的他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,随后用他那低沉的男中音对我说:“你就是中国地狱那边派来交流学习的人吧?”



我愣了一秒,随后无奈的点了点头“是的”



“我叫鬼灯,是以后你的辅导员,今日我会带你熟悉地狱环境,并让你了解工作事宜,好了,请将行李取走”



“……你人还怪好的嘞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